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清分结算中心】省公路清分结算中心开展财会专项核查工作

  近期,省清分结算中心开展了“落实严肃财经纪律提升资金使用质效行动实施”工作,对中心财会工作进行了自查。

  一是紧紧围绕服务和保障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提质增效这一中心任务,全面摸排,查找执行财经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形成问题、责任、整改三张清单。二是抓住核查重点,深入自查自纠。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把严肃财经纪律,提升资金使用质效作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相关文件要求,针对“高管局留守工作”项目资金和政府性基金的审批支付、化解债务等工作,抓好竣工决算项目审计流程和资金确认等关键环节,统筹做好支付单位、支付款项、支付金额等工作,确保每笔资金支付到位,确保后续留守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步,省清分结算中心将认真对照省厅专项核查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责任,保证问题真改实改,切实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