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清分结算中心】省清分结算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

  4月17日上午,省清分结算中心组织召开了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厅党组第5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一要按照厅党组要求,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各项会议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二要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带头深入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条规,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将党内相关法规纳入年度支部学习重要内容,逐字逐句抓好学习教育; 三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最新理论成果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重要会议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筑牢思想根基,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治本攻坚“八大行动”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