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海西公路总段】海西公路总段多举措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16日,海西公路总段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助推城乡环境清洁。
   一是 重学习,带动工作方法见实见效。组织召开“爱国卫生月”学习会,开展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将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统一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形成人人参与,个个支持爱国卫生活动的良好局面。
   二是重行动, 推动通行服务提质争先 组织干部职工对单位院区、周边环境和道路进行集中整治。常态化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集中力量对公路可视范围内垃圾进行拉网式清理,特别是沿线停车港湾、公共厕所等开展常态化治理工作,全面营造良好的路容路貌。
   三是重宣传, 推动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积极宣传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清洁卫生的工作环境。同时给过往司乘人员进行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倡导从爱护身边的小环境做起,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摒弃不卫生的生活习惯,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培养了良好卫生习惯和公共道德,有力推动了全总段干部职工形成讲卫生、爱清洁、文明健康的良好风尚。下一步,海西公路总段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深化“爱卫”理念,加大“爱卫”力度,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和“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