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路政总队】学条例 守纪律 强党性 全面加强纪律建设

  4月16日,果洛路政支队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舍得花精力,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用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纪的热情和积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实际学,联系实际悟,进一步全面系统掌握党规党纪知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无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
  下一步,果洛路政支队将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省厅、总队安排部署、完成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切实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确保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