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路政总队】省路政总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4月16日上午,省路政总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全总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总队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支队、各大队(站)工作人员分别在分会场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总队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要求,深刻领悟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队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深刻理解,强化纪律要求既是推进党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确保路政事业良性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切实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什么能干,不能干什么,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所有党员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也是我党纪律建设的最新成就,总队三级党组织要以此次纪律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全面加强全总队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要紧紧抓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个学习重点,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 一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贯彻集中学习会精神。总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二要以最高的行动自觉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总队党委统一安排,扎扎实实地开展集中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地学,确保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三要以最高的执行力落实各项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以严谨务实的学风、作风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全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互促共进,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路政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