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湟源公路总段】湟源公路总段圆满完成国道338线盘坡经大通河桥至热水段改建公路机电工程专项交工预验收工作

  为圆满完成国道338线盘坡经大通河桥至热水段改建工程,受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邀请,湟源公路总段在多家单位配合下,4月15日顺利完成了国道338线盘坡经大通河桥至热水段改建公路机电工程的专项交工预验收工作。
  本次预验收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和规范进行,重点对机电设备的安装质量、功能、性能以及系统联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验收过程中,在场技术人员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严格把关,确保机电工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运行,并积极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及时反馈前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还针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为机电工程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次改建公路机电工程专项交工预验收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该路段机电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后续的养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湟源公路总段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该机电工程的监管,确保机电设备的稳定运行和公路的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