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路政总队】雪融水涌高速路 联合应急保畅通

  4月15日17时10分,G0615德马高速相关路段受春季融雪影响,大量积水涌上路面。格尔木高速路政支队迅速响应、立即行动,第一时间联合高速养护、交警部门紧急出动,组织路政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应急保通工作。
  支队路政执法人员与高速养护、交警部门紧密协作,紧急协调挖机等机械设备积极开展保通保畅工作,加速排除路面积水,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期间,路政执法人员配合交警部门指挥引导现场车辆缓慢通行。同时,安排人员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及安全警示区域,保障后续车辆安全有序通过受影响路段。经过紧急处理,截止至4月16日11时05分,该路段冲垮的截水沟已被堰堵,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此次事件的迅速处理,不仅体现了支队执法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高效处置能力和职业担当,更展现了他们在高海拔环境下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下一步,格尔木高速路政支队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和公路状况,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做好突发应急处置,共同维护良好的公路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