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交通执法监督局】省交通执法监督局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为认真落实省委和厅党组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4月16日,省交通执法监督局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委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纪学习教育有关精神要求,就局党支部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启动了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对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确保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切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 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考量,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按规定要求开展好自学和读书班学习,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要原原本本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掌握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使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要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认清形势,坚定“四个自信”,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新的活力,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迈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