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玉树公路总段】四色同心五情路 服务地方勇争先——玉树公路总段机关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4月14日,玉树公路总段机关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组织总段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带头添新绿·义务植树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三五成组,劲头十足、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分工明确,有序进行挖坑、栽苗、填土等工作,在绿化美化中争先锋、作表率,经过一上午紧张忙碌的劳动,齐心协力完成了植树任务,一棵棵新栽种的树木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环保意识,拓宽了党组织活动的“新阵地”,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服务典型示范‘亮’”起来,推动机关支部工作在2024年度勇争一流、走在前列,奏好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协奏曲”。下一步,玉树公路总段机关党支部将以党建为统领,注重找准文化品牌创建工作与机关业务工作的融合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大力加强文化品牌培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好服务基层单位的组织优势,进一步推进“四色同心五情路”公路文化品牌创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