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果洛公路总段】果洛公路总段举行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为充分体现果洛公路总段对退休职工的重视与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4月13日下午,果洛公路总段召开2024年度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总段党委班子成员,总段机关各科室以及2024年度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总段长对三名退休职工几十年如一日履职尽责和坚守岗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这些公路事业高速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退休职工代表在荣休感言中深情表达了对总段举办欢送座谈会的感激之情,同时简述了个人工作经历及青海交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对青年干部职工表达了殷切希望,坚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心系公路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最后,党委书记再次对退休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此次退休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让离退休职工感受到总段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年轻职工感受到奋进的意义。朴实情怀将激励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以“不负青春韶华”的奋斗姿态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初心前行,做好交通行业的守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