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路政总队】植此新绿 共树美好 义务植树为大美青海 增绿添彩

   4月14日,玉树高速路政支队前往玉树市扎西科水源地,积极参与由玉树州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玉树”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听取州林草局技术人员关于树木栽植要领讲解后,所有人员迅速投入植树活动。在支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合力种下一棵棵新树,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一道靓丽独特的风景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更增进了支队干部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深化了对环保理念的认识,也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 玉树高速路政 支队将继续参与环保活动,为三江源生态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厚植大美青海生态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