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厅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启动全厅党纪学习教育

  4月11日,厅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并启动全厅党纪学习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灿主持会议。

  何灿书记对推进全厅党纪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突出“快”,夯实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基础。此次党纪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厅党组领导下进行,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分类指导,以上率下,压实责任,靶向施策,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确保中央和省委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落地落实。二要突出“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厅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级党组织精准理解把握党纪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方法举措等,紧紧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条主线,把“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工作要求贯穿始终,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同时,抓好警示教育,加强解读培训,从交通领域实际出发,真正使党纪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三要突出“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厅上下要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落到为民服务上,要把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全会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省政府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青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和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成为为民服务的有力抓手,切实防止“两张皮”。四要突出“严”,确保纪律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不断完善纪律规矩,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坚持从内心尊崇纪律、敬畏纪律,从行动上做到严要求、严自律,使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