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清分结算中心】省清分结算中心联合青海高速捷通智联客服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深融合 携手共进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党建与业务的结合点,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良好工作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联网收费运行服务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面发展,3月29日,省清分结算中心运行服务部党支部联合青海高速捷通智联客服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建业务深融合 携手共进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党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围绕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了双方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业务发展方面的宝贵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凝聚起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
  下一步,省清分结算中心将围绕主责主业,深植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理念,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为奋力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