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感党恩 守初心 学先进 担使命——机关党委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清分中心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下午,厅直机关党委党支部、厅人事处党支部、省清分结算中心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感党恩 守初心 学先进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摩了“青海砺剑五星党支部”建设,学习了青海精神之慕生忠开路精神,聆听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孙万红先进事迹报告,观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微党课视频,学唱了红色歌曲,在丰富多彩、感人至深的活动中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洗礼。特别是慕生忠开路精神和孙万红先进事迹报告,让大家深受感触与鼓舞。
  通过观摩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道德的光芒温暖人心,模范的力量催人奋进,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积极拼搏进取,为青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