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路政总队】西宁高速路政支队启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全员轮训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执法队伍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建设,提高路政执法队伍的能力素质,3月29日,西宁高速路政支队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全员轮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在青海交通学院培训中心举行,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精心筹划,有效推动培训工作高质量落实。支队把此次培训作为提高路政执法工作效能和执法办案水平的重要契机,缜密考察、精心筹备,提前请示报备总队领导及相关科室,合理安排各大队培训期间日常巡查任务,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参训,认真学习和使用青海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青海省公路路政许可管理系统,对实际案件进行系统练习。
   细化目标 ,不断补齐案卷制作短板 不足 针对各大队在实际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系统及设备使用、维护等相关内容,支队进行归纳整理,详细拟定授课内容,拟定电子案卷,组织参训人员一边录入一边提问,为全面应用在路政执法实际中打牢坚实基础。
   严格规范 全面提升信息系统培训质量。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支队及时制定印发培训通知,向全体参训人员明确培训工作要求,制定《参训人员七不准》《严禁学员饮酒规定》,严格落实培训签到制度,督促参训人员严守培训纪律,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尊重师长,虚心求教,处处展现路政执法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西宁高速路政支队将以此次全员轮训为新的起点,组织路政执法人员认真学习和使用执法系统,有力拓展支队路政执法信息化、数字化发展渠道,全面提升路政执法能力、执法质量、执法效能和执法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