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路政总队】保通保畅保安全 群众称赞送锦旗

  3月28日,玉树路政支队收到青海省育才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写有“执法为民,热情服务”的锦旗,表达他们对玉树路政支队执法人员感激之情。
  自桥梁技术状况评定施工建设项目开展以来,为确保施工安全,玉树路政支队主动作为,结合施工路段实际情况,积极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持续做好施工路段安全隐患排查和道路疏导工作,为工程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全力确保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支队路政执法人员强化对施工现场的巡查和监管,要求施工过程安全规范,时刻关注施工人员和过往车辆安全。项目负责人表示:“在连续三天的涉路施工过程中,玉树路政支队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他们的专业素养和高效服务,为我们的工程顺利完成保驾护航。我们赠送这面锦旗,就是要表达我们对他们的衷心感谢。”
  这面锦旗不仅是对玉树路政执法人员工作的肯定,也体现了路政执法工作在涉路施工安全保障方面的重要作用。在今后工作中,玉树路政支队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