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田明有副厅长调研指导国道227线老城关经西宁至上新庄公路工程建设工作

  3月2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明有带领厅建管处、大通县交通运输局、省交建公司相关人员,深入国道227线老城关经西宁至上新庄公路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田明有副厅长一行先后到业坝台互通、黄家寨、保税区、园山隧道、新城隧道等控制性工程点位,详细听取省交建公司关于项目复工复产、目前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实地察看影响项目正常推进的堵点和难点,并围绕年度通车目标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安排。
  田明有副厅长指出,国道227项目是“幸福西宁、绿色交通”三年行动方案、西宁市“缓堵保畅”三年攻坚行动的重点项目,开工至今广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单位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推进后续工程。 一是要求大通县交通运输局抓紧协调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尽快打通剩余征地和行业迁改堵点,为国道227项目在大通县境内尽早贯通创造条件。 二是建设单位要进一步详细梳理存在问题,细化施工组织,优化时间节点,加强各方工作衔接,加强生产要素保障,确保后续工程推进稳步有序。 三是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项目复工复产既定方案,加强到岗、返岗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施工技术交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认真开展项目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促进项目平安建设,建设过程中还应严格落实环水保措施,重视城镇周边文明施工管理,为后续工程施工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