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路网中心】省路网中心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29日上午,省路网中心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派员到会指导,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省路网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对照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组织召开支委会议专题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广泛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在全面梳理总结的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上,省路网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听取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对照检查过程中,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敞开心扉交流思想,开门见山指出问题,坦诚相待给出建议,见人见事见思想,整个会议开得有辣味、有深度、有温度。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指导组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路网中心党支部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能够紧紧围绕反馈问题,坦诚剖析,着力推动整改,让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指导组同志指出路网中心党支部要在会后,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厅党组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推进问题整改到位,巩固深化巡察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中心党支部书记就会后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表态,强调要严格按照巡察整改要求,充分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找准问题根源和深刻反思剖析的基础上,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纪律,不折不扣地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彻底改、改彻底、改到位,向厅党组交上一份合格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