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清分结算中心】省清分结算中心技术部、综合部党支部扎实开展“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们的崇高精神,3月28日上午,省清分结算中心技术部、综合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瞻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走进纪念馆,大家紧跟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红军西路军当年战斗的故事,一幅幅珍贵的纪实照片、一件件凝结伟大革命精神的红色文物,以及一段段惊心动魄的革命事迹,深入了解了红军西路军革命先辈的奉献情怀和理想信念。使每一位党员都能够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和党旗下的铮铮诺言。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对缅怀革命先烈的追思和崇敬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踏上推进中心事业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