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公路局应急保障中心】省公路局应急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女职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为切实提高女职工身心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大家正确释放缓解职场生活中的双重压力,掌握科学减压方法,提高心理健康调适能力,用良好的状态服务工作大局。3月28日,省公路局应急保障中心特邀省交通医院主治医师陈富贤为女职工讲授“遇见更美的自己”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省公路局、省公路局公路养护应急保障中心机关20名女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中,陈老师围绕心理障碍、抑郁与焦虑、女性心理健康、心理压力化解方法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通过PPT演示、互动分享、案例分析等方式引导大家正确面对压力,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在繁忙的工作中学会自我调适、自我减压、自我保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工作中感受快乐,幸福生活。大家跟随陈老师的指引,探索健康心理的秘密。
  参会中心领导表示,希望本次讲座帮助女职工在面对压力和情绪时,能够自我觉察、自我疏导,让自己精力充沛,充满信心,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应急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女职工纷纷表示,这堂心理讲座不仅是一次压力管理、情绪释放的难得机会,同时也是一次更好地认识自我、探索自我、提高自我的过程。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做好关心关爱女职工工作,及时用“心”响应,搭建暖“心”平台,不断提升女职工幸福感、归属感,引导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踔厉奋发,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