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路政总队】西宁高速路政支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

  3月27日,西宁高速路政支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支队党委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等有关内容。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两会精神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新的时代方位上召开的具有非凡意义的会议,对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具有重大意义。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内涵,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 一要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厅党组、总队党委各项决工作要求上来。 二要盯重点抓落实,纵深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政治建设,高效推进党建工作质量;聚焦主责主业,助推路政执法工作提质增效;筑牢安全防线,持续提升应急保通水平;强化路面管控,不断巩固联合治超成效;拓展工作方式,凝聚联勤联动更大合力。 三要守纪律严规矩,坚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