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路政总队】热情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3月27一面印有患难之时伸援手,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黄南高速路政支队路政执法人员手中,并对路政执法人员耐心帮助、热情服务、文明执法的工作态度及执法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认可。
   3月22日,路政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任务中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停滞于高速应急车道内, 路政执法人员 立即停车,规范设置安全区域,警示后方车辆。经询问,车辆由于故障无法正常行驶, 路政执法人员 对故障车辆进行简单检查后发现车辆由于发动机故障,只能低速行驶。为确保第一时间消除高速公路行车安全隐患问题, 路政执法人员 随即决定由执法车辆为其“压道”,并安全护送受困群众至同仁北匝道收费站广场让其等待救援,同时,现场普及了遇到公路突发情况后需谨记的相关应急处置措施。
   下一步,黄南高速路政支队将通过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擦亮主题教育“为民”底色。把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作为根本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处置与疏导结合,切实从管制型向服务型转变,努力打造现代化路政执法队伍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