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公路局应急保障中心】省公路局应急保障中心组织开展政府采购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政府采购行为,防范采购风险,持续严格政府采购程序,提高相关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3月28日,省公路局公路养护应急保障中心组织开展政府采购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会。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采购经办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培训老师解读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青海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青海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的通知》,深入浅出地对政府采购需求、采购实施计划、采购活动风险控制、工作管理要求等内容展开讲解,并对日常采购工作中切实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重点剖析,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政府采购政策,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
  会后,中心领导就政府采购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部门、大队参与政府采购的人员一定要吃透精神、掌握政策,既提高业务能力,又增强政府采购规范操作意识,依法依规开展采购工作; 二是各部门、大队负责人要扛起责任,严格把关,切实履行“谁采购谁负责”工作要求; 三是中心政府采购工作小组要加强指导,充分发挥监督和管理作用,为进一步推进中心打造“清廉机关”和标准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