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严守初心、筑牢底线”思想讨论

       近日,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严守初心、筑牢底线”思想讨论,人事处党员干部参加讨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纪委书记师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录《大道无蠹》,让支部党员直观感受了“身边人”沦为“案中人”的沉痛教训,以“案中人”警醒“梦中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敬畏初心、敬畏权力、严于律己。支部党员结合人事处职责任务和各自承担的工作,紧紧围绕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谈体会、谈认识、谈作风、谈纪律、谈思想触动和工作方向,通过开展思想讨论,不断提升党员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进行警示教育、强化廉政意识、激发奋进动力的目的。    
       师健副厅长要求全处党员要以案为鉴、深刻领会、模范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营造从严氛围,做到警钟长鸣、警示常在,带头真抓实干,培育科学思维,坚持从严管理,持续加强人事处自身建设,压实工作责任,严守纪律底线,锤炼过硬作风,促使全处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维护人事处良好形象,促进全厅组织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青海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