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青海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培训班在西宁开班

  为加强我省交通造价从业队伍建设,提高交通造价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当好现代化新青海的开路先锋,扎实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3月25日至27日, 青海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在西宁开班。全省从事公路工程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咨询等单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邀请行业专家通过技术讲座、实践技能讲解等方式,就《青海省公路工程造价管理办法》《青海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设计变更管理办法》《公路桥梁钢结构工程预算定额》、公路工程变更管理、公路工程审计注意事项、公路工程EPC合同风险管控及结算常见问题解析、公路工程量清单造价编制及风险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以实践能力和职业能力建设为重点,突出了实用性、针对性和系统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省交通造价从业人员的政治素养及业务能力,让从业人员在宽视野、高站位中助推我省交通造价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