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交通运输系统女职工开展趣味运动会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活跃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良好精神风貌,3月8日,交通运输工会组织厅属单位200余位女职工开展“悦动燃激情 巾帼展风姿”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将团队分为若干小组依次开展愤怒的小鸟、趣味连体裤、一脚定乾坤、极速颤抖、蒙眼敲锣等比赛项目,参赛女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拼搏互助的精神,展示了女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赛场上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与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系统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职工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充分发挥主力军和“半边天”作用,激励广大女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展风采、创佳绩,为青海交通运输事业更加和谐美丽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