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工会开展庆祝“三八” 妇女节插花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工会开展主题为“巾帼创新业 建功交通梦”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女职工们欢聚一起,与花交流,与花为伴,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插花活动邀请了花艺师进行现场教学,花艺师细致地给大家讲解了选花、剪裁、花色搭配和造型创意等插花技巧,并指导大家进行插花创作。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花香四溢,女职工们互相借鉴交流,将所学的插花技巧与个人创意相结合,用灵巧的双手裁剪搭配出一束束绚丽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插花结束后,大家手捧自己的精美作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中,女职工们感受到插花艺术独特魅力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组织对女职工的深切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践行交通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谱写交通强国青海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