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青海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我省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上 取得优异成绩运动员的决定

  青政〔2023〕50号

  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委、办、厅、局:

  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竞技体育项目取得了第一名1个、第三名1个的优异成绩,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青海增添了光彩。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青海省人民政府决定,对获得杭州第19届亚运会竞技体育项目名次运动员进行表彰。

  切阳什姐获得杭州第19届亚运会混合35公里竞走团体项目第一名,给予记大功;

  程凯获得杭州第19届亚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比赛项目第三名,给予记功。

  希望受到表彰的运动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地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健康青海和全民健身战略,统筹推进高原特色体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高原体育强省。

  青海省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