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省公路局】“砥砺奋进新时代伟大征程 同心共筑新青海畅美青衢”系列活动体育赛事圆满结束

  3月31日,省公路局“砥砺奋进新时代伟大征程 同心共筑新青海畅美青衢”系列活动体育赛事在硕果满满的欢乐氛围中圆满结束。省公路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在5天的激烈赛程中,8支代表队的185名运动健儿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和竞技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公路养护系统广大职工超越自我、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奋勇拼搏的良好风貌,和对“两路”精神、“新青海精神”及老一辈公路人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有力提升了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省公路局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锚定加快建设“六个交通”目标任务,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全省公路建养管理现代化进程,融入公路应急抢险保通各项工作,融入巩固拓展交通扶贫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团结奉献、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打造更加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以公路建养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