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驻厅纪检监察组赴G310线尖扎至共和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开展督导调研并召开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抢抓机遇促发展”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助企暖企春风行动,3月29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卢贤忠赴G310线尖扎至共和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开展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省交通技术服务中心、省交建公司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G310线尖扎至共和公路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万里沟隧道、松巴峡隧道光面爆破施工技术推进情况及部分“三新”技术的应用情况,观摩了尖共项目二标标准化工厂化钢构件集中加工配送中心,并组织项目各参建企业召开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座谈会。
  会上,省交建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成员结合项目建设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项目建设单位就已交工项目马康支线无养护单位接养,坎布拉保护区临时场站设置存在困难等两方面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卢贤忠对各参建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进度保证措施,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 二是抓好项目现场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的落实,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的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尖共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 三是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品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总要求,加强现场标准化、精细化施工力度,严控施工工序,全面推进品质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