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青海省公路路政执法总队

  省公路路政执法总队为省交通运输厅管理的行政执法机构,机构规格为正处级,经费形式为全额拨款。下设青海省西宁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海东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海南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海北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海西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格尔木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黄南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果洛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玉树高等级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海东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湟源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海西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格尔木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果洛公路路政执法支队、青海省玉树公路路政执法支队15个副处级行政执法机构。

  主要职责和业务范围:负责对违反公路路政管理法律、法规、规章行为的查处工作;负责国省干线公路路产的保护管理工作;负责国省干线公路建筑控制区的管理工作;负责国省干线公路路面超限运输的治理工作;负责公路路政执法信息监控设备的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负责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作业秩序的维持工作;参与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工程交(竣)工验收工作。

  负责人:张旭东

  联系电话:0971-6231801  

  办公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