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访问 长者模式 智能问答
青海地方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青海地方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铁投公司)是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下属国有独资企业,2013年12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金为5.502亿元。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8年9月的青海鑫运地方铁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10月更名为青海地方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主要职责:主要负责省地方铁路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同时,省铁投公司作为我省合资铁路的出资人代表,履行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股东权益和义务。

  业务范围:铁路建设项目;铁路货物运输;公路工程及其附属工程、土木工程的施工和技术服务、咨询设计;道路与其他运输方式的联合运输管理(不含客运);运输装卸、仓储(不含危险化学品)、物资配送;焦炭经营;能源开发;铁路及公路器材、设备、建筑材料的销售;车辆租赁。

  负责人:祝存芳

  联系电话:0971-4916969

  办公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大街72-6号交通科技大楼11楼